^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uesday, October 24, 2006

cOCkeYE

距离24/09/2006已有一个月了。。。那算是在我人生当中一个重要的日子吧!(并不是因为25号考metabolism!)

原来有些东西要放下真得很难,之前我以为我真的放下了。但日子一天一天地过,我更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在朋友间,我可以若无其事,当我一个人静下来时,会突然间眉头伸锁。在篮球场时,ahsor捉住我问我为什么老是不笑,我坚称我还好,没事。她说凡是要看开点。我应了她一句说:我没斗鸡眼啦!哈!我一定把她气坏了。看开,易讲不易做啊!但也像是对老人家说的话。

最近,我发觉了我自己原来从小就有一个习惯。一个不知是好还是坏的习惯。每当我不开心,想掉泪的时候,我都会往冲凉房去。为什么?从小,我就觉得那里是个最理想的地方,因为那里有水。把水直往头上冲,脑袋会清醒点儿吗?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那是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那是最私密的,没人打扰的。没有人会发现我在伤心,我在掉泪。泪流了,水来冲。直到思绪安定下来了,才舍得离开。最后,就只有它看到我最脆弱的时候,而且也会永远为我保守秘密。

但是,我发现每次我从冲凉房出来,我都感冒了。应该待太久了吧。但直到现在,我依然找不到一个更适合的地方让我难过,所以就让自己感冒吧!或许病了,就没有这么多精力去想不开心的事吧。

3 comments:

wjiann said...

just forget.....he is just a useless guy which not worth you sad for him...

Anonymous said...

same thg as wat u said. worth or nt is depend on her, not him. and sometime it is out of control

wjiann said...

i noe he hurt u but time will cure...believe it..now u just used to the life o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