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Friday, October 06, 2006

错乱的一天

昨晚无缘无故四点才睡,隔天的我却出奇地早醒,也许是做梦的关系吧!我头真得很痛,但没办法,总不能逃课吧!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去lab咯。

原来好戏还在后头。一上到去,lab换地方了,我们几只瓜在大到不能顶的fac转来转去,始终找不到microb lab。混乱中,总于被我们找到了。Lab到一半,demo忽然叫我们在等incubate的同时去四楼的media lab。正当大家都摸不着头脑的同时,demo说今天是labtest。Walau! 竟然。。。。。lab 和lab test同时进行,真亏他们能想到。

就这样,我们开始我们的test,还要三不五时跑回去看我们的lab。今天终于好好运动一下了。lab也延长了一个多小时,那时的我已经饿坏了。但是到了最后把晚餐买了回来,我却吃不下。无奈。。。

到了晚上,我和我roommate发神经似地在三更半夜在房间唱起k来,已经连续两晚了,或许是太大压力了吧!最好笑的是,来来去去还不是那三首。但我们都很疑惑,为什么housemate中竟然没有一个人听到!还是我们的歌声太美了,她们更本分不出来(自恋中…)。 

4 comments:

wjiann said...

erm...thn do u score?? u sing k de meh? i tot u wont de..haihz

cARrOt said...

dunno wo...
depend on the situation lo..
tat time u ask sing in front of all the boys wo... paiseh la

Anonymous said...

haha....u sing wat oh...not ur voice too sweet, is bcoz hsemates ady slept tat time so cant hear la..u dun paisei nei..~~hhahaha

Anonymous said...

haiz..
y u stil sasa de..
cant change d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