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October 09, 2006

孤单中秋节

二十年来,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外度过我的中秋节。*孤单*。。。

每逢佳节倍思亲,原来平时不常回家的我也会有想家的时候。一个人呆在宿舍里,躺在床上望着圆又大的月亮,真的有够伤心,有够闷,又不能上网,人生真没意义!中秋节悄悄过了,我的手却连蜡烛都没碰过,更别说是灯笼了,好后悔那天没有去阿sor他们的月光会。算了,谁叫自己不争气!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选的路是对还是错,我很茫然。。。

人的心脏每天都在不停地跳动,当它越跳越快的时候,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从身体里穿过骨架,活生生地跳出来呢?理科班的我或许不应该想这么荒谬的东西吧。

再一次告诉自己,静薇的幸福宝宝在守护着我,我要笑着过每一天,我不会让他回去挨打的!*-*



 

1 comment:

wjiann said...

choose wat u like, like wat u ahd chosen...do it to the fullest...if regret thn u cant do it well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