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Friday, October 06, 2006

幸福

有人说: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这是对的吗?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曾争取,或者可以说是我害怕争取。

他们说:什么事都要试过才知道结果。试,还有一半的机会;不试,连剩下那一半的机会也没有了。而且。试过了就不会留下遗憾啊!但是,我会一直想,如果我试了,结果却伤我更重,我该如何恢复过来。或许我真的是一个比较脆弱的人吧。

最近,空气越来越差了。整个天空陷入烟霾中,想吸一口新鲜空气似乎也是奢侈的。不但如此,身体好像也差了。今天上assessment lab的时候发觉自己廋了。身为一个女孩子,我应该觉得高兴吧!然而认识我的人也许在为我皱眉头了。或许你们可以为我提供一份增肥又健康的营养餐单吧!哈哈!还是多喝水吧!

天气的好坏不知道会不会间接或直接影响人的心情呢?最近,我的情绪一直处于低落中却找不到朋友倾诉。Roommate?她和我一样,连串考试和assignment,我也不想打扰她了。K12?太远了,还要想怎么回来。她们?我经济能力实在有限,付不起那奇贵无比的电话费,而且也不知道她们是否在忙。唉,还是自己乖乖地扛下来吧,毕竟这是我自己的烦恼嘛!一个人烦总比全世界的人为我烦好吧!

有时候真得很回家,金宝的家。但是test考完一科又一科,读书都没时间了,再加上姐姐没回,回到去也只有闷而已。但是,我真得几乎要崩溃了,心情不好还要死死地呆在房间里。回想起,开学到现在,我只回过去两天,并不是我不想家,而是我没时间,也没有力气回去了,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婆婆。啊!好想她啊! 

2 comments:

wjiann said...

it is correct to find ppl tell ur problem de.tat is wat fren for.....dun hesitate...im ur fren oso...

Anonymous said...

dear..although its a bit late to leave a comment here..
but..jus wan to tell u,we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
jus remember wat i hv told u b4..
I DONT WAN TO BE YOUR FREN WHO ONLY CAN SHARE YOUR HAPPINESS!!!!!
miss cal me if u dont hv enough credit to cal 2 me..
i own a bank de m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