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bYe..

我要走了。。
我要回去面对我接二连三的考试了。这次我铁定死得很惨!因为我已经浪费了很多很多天了。现在的我脑袋一片空白,唉。。世界上怎么会有一个像我这么懒惰的人?
未来的一个月或许我不会再出现在这里。因为除了考试,我还有两项需要完成的任务。再加上学校的wireless常出现状况。不要想念我哦(其实是很想你们想握的啦)!
希望自己能够坚强一点,不要再做草莓了!要懂得自己面对压力!三天不长,但希望我可以尽我所能。愿1113之后,我可以帮助到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我期待着下个学期的来临。。。。

1 comment:

wjiann said...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