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PAP family

2006年12月25日,我有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感觉上,我恢复了像以前在中学时的我。一群朋友一起经历,一起开心,一起生气。那种感觉真得很棒!我真得很感谢我的好姐姐,静薇,还有芝怡和丽君。因为到了最后一分钟,是她们把我带回这一个小组。

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看了很多,听了很多,体验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一路走来,或许有点累,但很充实,也很满足。每一晚的分享会,充满着笑声,每个人带着自己经历的一则一则小故事,伤心的,害怕的,无奈的,开心的,大家一起来分担,分享。我不懂如何形容,但就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一群‘红红’的我们: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还记得有一天,文忠带着我们走了‘一段路’。一段又一段的路,我们走过了。虽然很累,太阳公公也狠狠地把我敏感的皮肤晒得通红,但是那一天真得很开心咯。因为。。。‘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呵呵。。。不仅如此,我们还巧遇羽球国家选手。Paiseh。。我其实并不认识他们。有图为证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程更刺激,我们就沿着highway一路走去LRT的下一站。因为有宪聪,我们才得以拍了一张又一张珍贵又难得的照片。但真得很抱歉,没能让你和李先生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晒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Sentul Wes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十个人挤在一辆车里。。。从pudu到serdang。虽然遇到交警却依然安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这么结束了吗?当然不是咯!拭目以待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u so cham la nd walk under the sun!! me dunno tat day izit slping at home!! lol

why the shirt de got pink d? special a bit de?

Ivanloh said...

do u know wat is bbq chicken before???i know now ad,cz "some1" reli look like bbq chicken in d photo...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