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January 22, 2007

New Year 2007

新一年,新希望。。 在我还没对2007有任何希望的时候,我们已经有一连串的活动,排山倒海,接踵而来。到了02/01/2007,只有一个‘累’字!

31/12/2007

即使是星期六,我们还是很努力的去跑广告。但是,商家却没有我们蚂蚁般的勤力。因为适逢星期六,new year eve,哈芝节,当天我们的业绩其差无比,整排商店只有一,两家开门,所以当天实行半天制。时间多得很。。。

我们的第一站就去了the mines看了一出闷闷的电影。到处闲诳。。差不多时间就回家准备出发咯!我也忘了我们什么时间出发了,因为,这么久以来,我们仿佛不曾准时过,哈哈。。。paiseh。。。

Feeling Countdown

“新年了,还在和圣诞树拍照?!!但是。。。你喜欢还是我喜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要怀疑。。。我们不是情侣,我们是姐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已经陷入一片疯狂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们的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倒数完毕,何去何从?我们就一群人去了征斌家tumpamg tumpang.我们一直玩真心话玩到早上六点,真得有点累了。Papaya累到倒在我的大腿上昏昏欲睡了,但也辛苦你了,有时间就要多休息哦!

01/01/2007
一回到college,二话不说。刷牙,洗脸,睡觉!像小猪般睡到早上十一点,我们就被alarm吵醒了。去哪里呢?

噔噔噔噔。。。

GreENbOx, JusCo, Balakong!

然而,照片有限,因为我们都在忙着唱歌。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新年的第一天,我们最后一个活动是什么呢?哈哈。。不要有被‘揸’到的感觉哦!
那就是。。开会咯!总要有个总结嘛!嘻嘻。。。

02/01/2007
回到房间应该是02/01/2007了吧!我,静薇和丽君躺在一张单人床上谈天。虽然很累,但我们还是坚持着,因为我们又要回到各自的生活去了。谈着。。。谈着。。。我们都睡去了。。。 zZZZ.。。。

最后我还是回去了K12一趟。。晚上回到K17,大扫除了一番,终于可以休息了!躺在床上,看着今天收到的每一封简讯,我才发现了一封很特别的简讯。中午收到时,我还以为只是一封forward message。仔细一看,我才看到了我的名字,我还差点把它删了(因为inbox要爆满了!)。真得很开心哦!谢谢你咯!或许,也应该感谢一下我的爸爸,为我取了一个这么特别又有意思的名字,呵呵。。

新的一年,要加油了!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可以幸幸福福,快快乐乐!要笑哦!因为每一天,我都期待着你们的那充满甜蜜的笑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