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aM I cARrOt ?!!

本来是打算新年的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的,但还是迫不及待把照片post了上来。哈哈。。。珊。。。这该不会打消了你想要在新年期间见我的念头吧!哈哈。。

喜欢我的新发型吗?虽然我不漂亮,但现在有比较美一点了吗?给点意见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coursemate讲我现在很像‘小丸子’,你们觉得呢?哈哈。。
超龄的小丸子。嘻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