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我的最爱!

今天为了买两样很重要的东西,我自己一个人走了一段很长的路去the mines。很久没有一个人走了,但是一个个人走无形中脚步也快了很多。或许就是这个原因让我在回程时只剩下几块钱。。哈哈。。


今天收获很多,买了好多,好多。拿得我好累!在排队等付钱的时候,还一直担心不够钱还,最后就只剩下那么几块钱!这是我第一次买东西买到钱包没钱。。有够可怜的!


回程中,我拿着一袋袋的战利品,竟然让我看到了‘雪糕车’!我迟疑了很久,最后,我竟然转回头去买了一杯雪糕!:)要不是我拿着这么多东西,我一定和它拍一张合照!可惜的是,他只有黄色,巧克力色和粉红色,没有我最喜欢吃的绿色。但是我依然吃得很开心:p


想起来还真有点狼狈,一手拿着六大袋的东西,一手拿着雪糕拼命地舔。尤其是走到太阳底下时,它一直流,我就一直舔,还好没有弄到我的手!幸好沿路走来都没有人。。erm…是还好吗?没有人会不会很危险呢?我那时才没这种心情想这些,在我脑海里就只有它---雪糕!哈哈。。再怎么说,我也很安全的回来了!:)


哦!对了!现在的雪糕售价RM1,并不是RM11哦!呵呵。: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