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unday, April 08, 2007

whY am I blogging?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也很疑惑。曾经,我百思不解,为什么这世上有这么多人写部落格呢?不觉得浪费时间吗?

现在的我却。。。

或许是因为朋友都各散东西了,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大家也各忙各的。。有什么心情很想第一时间和你们一起分享,却又不可能一个一个的传简讯,拨电话。怕妨碍你们之余,本小姐也不过是个穷书生。哈哈。。。

只希望你们空闲想起我时,还可以打开我的部落格,了解一下我的近况,我的心情故事。。也让我们的天空有一丝的联系。。

思念的天空。。。。。。。。
有你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