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April 09, 2007

为什么你要拒绝我?

原来。。。被拒绝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心碎了。。。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见我?我只是想和你说几句话而已,我的要求很过分吗?我已经来到了你的门前,鼓起了我最大的勇气轻轻地敲了你的门。。你为什么就是要把我拒绝于千里之外?你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哼!你以为我真的很想见你吗?要不是你把它搁在门边一个星期都不理他,我会去找你吗?生气你!你最好在15号前做好你应该做的东西!不然。。。好自为之!别把我惹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