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Friday, April 20, 2007

隐形的尾巴


每个人都有一条隐形的尾巴,有人的尾巴很长,有的却很短。。。

因为我看不到它们,所以一直都会很担心会踩到别人那条隐形的尾巴。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在那么一瞬间,发生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总让我防不胜防。说实在的,有时真的累了,不想再顾虑这么多了,反正踩个正着了,痛得又不会是我。然而,很懊恼,我并不是这种这么‘不负责任’的人。

曾经,我是一个很容易就气鼓鼓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我发觉自己变了。是累了还是遇到了什么人或事让我了解到发脾气只会让身旁的人情绪持续低落,甚至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也或许是前一阵子一直看静思语,让我有了一点领悟吧!“生气只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很多人说我想得开,但或许我只是懒得管,不想让自己这么累了,小女孩该休息了。哈哈。。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的尾巴让我踩到了,真得很抱歉,原谅我的无心之过。我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不会刻意去踩你的尾巴的。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的尾巴被你踩到了,你总得说声:“对不起,你的尾巴还疼吗?”或许就那么轻的一句话就能让我的气消了。就如我的profile所说,我是一个易哭又易笑的女生。

好好照顾自己的尾巴哦!别让它被人踏个正着哦!真的会疼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