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aturday, March 10, 2007

感觉

最喜欢那种‘假死’的感觉,像是每一分,每一秒都会不经意飘过你的眼前。看到了会有种甜丝丝的感觉,看不到又会有一丝牵挂。就像一直围绕在身边,无处不在,时时守候。。。羡慕死人啦!

该用什么歌来形容呢?不知道哦。。反正就是喜欢嘛!哈哈。。。

我是一个很喜欢听歌的女生,没有音乐我会死。就算忙考试,在读书,耳机还是依旧躲在我的耳朵里,形影不离。。所以啊!我很喜欢用歌曲代表我的心情,代表着每一件事情,甚至代表着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

很喜欢那种感觉,每当听见某些歌曲就会让我想起某些人和物。听着每一首歌曲,脑海就会浮现很多画面,记忆犹新,还不错嘛!至少不会记忆衰退!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