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unday, March 04, 2007

新年咯。。

终于。。 我来了。。有想我吗?哈哈。。。

来到2007丁亥年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是时候来个总结了吧!

这个假期嘛。。说忙不忙,说不忙时间又好像不大够用。呵呵。。矛盾~~

年三十晚,就乖乖留在家里拜拜咯。。真是我家的传统,一定不可以比拜拜的时间迟回来。很好。。优良传统。。哈哈。。当然也有不少亲朋戚诱到访,吃吃喝喝,最重要的还是谈天啦!两个月没回家了,实在有谈不完的话题 :D

其后,就有一些小拜年。或许年纪大了,不像以前那样,一间一间家去拜访,只是聚聚好友和。。嗯。。聚聚赌?哦!不!今年学了新词,我们不是聚赌,只是‘应节’!哈哈。。嗯。。今年运气还不错,至少有赢少少咯。呵。。

呆在家里的时间算多吧。因为睡觉时间也长了,再加上有小孩,让我更黏在家了。我们家人口蛮多的,所以今年要乖乖帮忙做家务了,21岁了,该长大了。我也了解到做家务也是可以很开心的。

过年嘛。。当然是吃好料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六’手观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可爱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兢在摆p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年最大型的聚会应该算是st.john gathering吧!10年的毕业生叻!恐怕就只有我们充满威严的madam办得到。哈哈。。其实也没什么,有些甚至不认识的。。最后还是分成很多小圈子,各谈各的咯!嘻。。但感觉还不错。最后我们甚至移师到朋友家继续聊。聊什么?当然是秘密咯,要不干嘛要关起门来谈啊?哈哈。。

过年嘛。。能做的不外乎吃喝玩乐,和朋友聚聚,聊天。今年多了几个新节目,就是去花展和探望‘病猫’。哈哈。。希望明年不会再有‘病猫’让我探望了:P

总而言之。。。过年嘛。。最累的是什么?嘴巴咯。。又吃,又喝,又讲。。。忙!
嘴巴。。。 辛苦了。。。
哈哈

农历新年快乐!


新年愿望嘛?
有人曾经告诉我,心想事成最好了,因为凡是顺利嘛。。。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
幸福快乐!
bl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