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hursday, March 08, 2007

遗憾

今天发生了某样事情让我想起了她。或许她早已在我心中一个小小的角落占据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只是我一直没有发觉她的存在。因为之前她也是不时在我脑海里飘过。

或许这是我人生中的遗憾吧!在她离开的那天,不知是我迷信还是没有勇气,我始终没有去见她最后一面。那天,好朋友对我说: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不见就没有机会了。但我还是放弃了,真得很遗憾。。。。

在她还没离开前几天,她发了一则短信给我,叫我猜她在那里。那时的我并没有回她,因为我的电话已经没有钱了。刚巧又在忙final,我就自然而然的忘了这回事。考完final回到家,才从朋友口中得知她离开了。我愣了。。

原来那时她已经在医院了。抱歉,我并不觉得是手术失败,我觉得根本就是人为的疏忽。然而在追究下去,她也不会回来了。听朋友告诉我她离去时的反应时,我真得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我竟然连一则短信也没有回她,就连这么简单的事情我也办不到吗?。。。为什么?为什么我就这么残忍?

愿她在世界的另一边会活得更幸福,更快乐。。。。
天使会保佑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