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November 07, 2011

电影后记



今晚,兴冲冲地买了电影票,晚上就奔去了不常去的电影院,应该两年多没去那间电影院了,只因其他电影院都卖断票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因为喜欢看这本书,也因为它夹杂着很多中学和大学的回忆,所以老早就想好好观赏这部电影了。越平实的故事总是越容易贴近人心。也许抱着太大的期望,对这电影其实有点失望。也许是作者把书写得太好却又没有办法加插在电影里,让我心中总觉空了一块。

电影中的某些片断让它成为限制级的电影,只供18岁或以上的观众进场,因而引发了一段争议。奈何,进入电影院,我还真绝这是合理的,甚至觉得有点儿过了火位。感恩,我年过18,并没有因为这样而造成困扰。其实,这部电影的观众群也应该是18岁以上的观众吧,因为那种心情或许并不是中学生或小学生能理解的。那些懵懂,那些遗憾,长大了总会有感慨。

值得一提的,电影的片尾拍得实在太赞了,深深地牵动了我的心。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踏入电影院看这一场电影。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以我的方式去过我那些年的时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这套戏真的令我有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