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uesday, November 01, 2011

十一月

十一月的第一天,还是得在办公室里团团转。莫名的头痛,头晕。。忽然间我又想着外面的天空了。。那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陪了我无数的岁月,如今的我又回到屋檐下了。总觉得空间不够大,空气不够流通,让自己陷入一片晕眩中。

这个十一月,我把行程表排得有点挤。很多必须要做的事都排不进去了,怎么办?实在惭愧啊~ 有时候不想把自己搞得这么忙,但是又按捺不了想出走的心,人就是爱活在矛盾中。 过去的十月,发矛般买下了明年两个行程的机票,决定再一次踏上旅程,却再也没有上一次的悠长,但却一样期待。期待去到新的地方,我又会看见什么新的东西,认识到哪一个新的谁,更期待和那两个一见如故的小丫头再一次聚首。

好吧,接下来的两个月就让我好好地工作,努力地赚点盘川,也努力地赚点有薪假期,再痛痛快快地玩一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