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今天是三孖油条的大日子,电台响起了丁丁当当祝福的声音。但是我的心情有点沉重,重得有点说不出话来。莫然地想起静薇前几天对我说的一句话,默默地认同了。此刻,我才知道自己是一个如此执著的人,执著到我自己都有点害怕。

有些事情,是我潇洒还是不肯面对?很想把所有东西坦荡荡放在眼前,一一把它解决掉!有些千丝万篓如何解也解不了,或许,我根本没有决心去解。路是自己选的,生活是自己选的,烦恼也是自己找的,怨不得人。充满电,再重新出发吧!


这么美好的日子,我竟然在自己的部落格犹如哀悼,莫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