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回顾365]我们出发了!

一年前的这一天,我为我的人生写下了很绚丽的一面。我决定把一切先放下,到新西兰走一趟。这一走,我没多想,我只觉得人生就是要酱走。很多东西根本都不在我们的掌控中,与其去追逐别人规划好的方程式,不如勇敢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就这样,我们出发了,往梦想出发!



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来送我上飞机,好感动哦。那时可是晚上十点了。去到机场还出现大混乱,我们三只笨瓜以为在澳洲转机不必签证,谁知被柜台服务人员阻止登机。无可奈何下,匆匆地申请ETA,有时候,你真的别说钱解决不了问题!

虽然爸爸瞪了我一眼说:怎么连这些东西都没处理好?,但我知道他应该很担心,很担心我。这时,我惟有强作镇定地说:没事啦,不都解决了吗?难不倒我的。。。呵呵呵呵~此刻,爸爸惯例的皱纹又跑出来了^^

我还真不想说你!我大妹好像恨不得把我送走酱 =(


好啦,不管啦。就让我们走吧。。让我们去寻找不一样的天空吧。半年后的我们一定以完美的状态回来的!在黑漆漆的空中,我们起飞了。。

[12.11.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