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自由



“你在森林里养了好几种动物, 马,牛,羊,老虎和孔雀。
如果有天你必须离开森林,
而且只能带一种动物离开,你会带哪种动物?”

(心里有了答案,才继续看下去哦!)

被你依赖,宠着,或许是一种幸福。但时间久了,却希望得到一些自由。或许因为我的选择,选择告诉我我喜欢的是自由。但在自由的同时,依然希望有你的呵护。茅盾在心里悄悄萌芽,延生。在这一刻,我连自己要的是什么,我也搞不懂了。但我还是享受着这一份感觉。。。

答案在highlight后就能看清楚了:)

马代表自由;
牛代表事业;
羊代表爱情;
老虎代表自尊;
孔雀代表金钱。



p/s: 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