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雨~


这几天下起了大雨,无声无息地来了。。望着窗外的大雨,无奈。。好久没有去淋雨了。

小时候每逢下大雨,婆婆总爱提着桶子,桶子里装着满满的雨水。。然后在院子里大展身手地洗起地来。而我就在她身边打转,倒倒水,玩得不亦乐乎。每每到了最后总是依依不舍地坐在湿湿的院子里,任由大雨点,小雨点打在我的身上,爽呆了。。。



有人说:最浪漫的故事总是发生在大雨下。。
而我,也曾在大雨下被轻轻地感动了两次。。。

也有人说:雨天最适合睡觉了。。。
而我,偏偏就在这时候生龙活虎。只能在床边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呼噜噜地入睡了。。

好想念雨的味道。。。
可它却偏偏是害我衣服,被单不能干的好家伙!
还真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