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南翔馒头店

无所事事,去诳诳。。徘徊店外好几回,终于决定了。
我只觉得好可爱,店员在玻璃窗的另一边做包子,做馒头。。
(胆小的萝卜不敢拍下来,深怕他们会把馒头砸在我脸上!那。。。 我岂不成了。。萝卜糕??哈哈。。)


六小福


冰冻醉鸡。。 冷冷的,有点。。。
其实这是吃剩的,只是第一道菜,饿饿的萝卜吃了才惊觉忘了拍照 -___-||


小不点东坡肉,超小的。。


我亲爱的馒头,怀念夜市的馒头。。


甜心汤圆。。(恋上黑芝麻)



附语: 小小的店面,有中国口音的招待生,小得可怜的菜肴,少的悲哀的选择。。但其实味道还挺不错,只是价钱嘛。。。就是我这贫穷书生付不起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