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uesday, June 10, 2008

如果我是一名裁缝师

今天左诳诳,右诳诳。。整个商场那么大,能很合身穿在我身上的只有一条裙子,就把它买下来吧!我其实不挑剔,我只是到每一家店,每一个品牌试穿他们最小尺码的衣裤裙。遗憾的是,真的太大了啦!当我看到腰围24的时候,打从心里高兴起来。谁知道,还是太大了!我要告他了啦!怎么可能24还酱大?TIPU ORANG PUNYA!!

看到这里,很多人有股冲动想我去童装走一趟了吧??你以为我没有吗?真该死的!童装哪来上班衣啊?男装或许还有一些喝喜酒的衣吧!但,谢谢大家抬举,我想童装嘛,其实我是穿不下的啦。

在试衣间,脑袋瓜又在转了。。看着超大码的衣装,我在想,如果我是裁缝,该有多好啊?我不需要懂得做衣服,我只要懂得改就很不错了。又或者,我有一个专属裁缝,负责打点我的衣物。太棒了啦!!

我想,比起我要增肥,当裁缝会比较容易吧!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