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hursday, April 10, 2008

MSN 又来了

饼干啊饼干。。。

C:我把真心照明月,谁知明月照沟渠
B:我把萝卜当宝贝,谁知宝贝遗弃我!辛酸辛酸。。。
B:明月三穷水尽,难保宝贝~~~~
C:明月不再,只因心已碎
B:宝贝已去, 只因情已了
C:缘尽难追, 饼干乃心中永远的痛
B: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C:若是无缘,何须誓言;明日今昔,卜已末路(Rolex.C, 2008)
B: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 我却只剩回头 !!!!!!!
C:是你的就是你。留在原地,缘分到了,自有分晓!!善哉,善哉。。
B:我们是想飞向蓝天的鸽子, 确定方向不会迷失,跟着快乐王子一起寻找幸福的地址
C:你要带我远走高飞?
B:我要把你变成流星,而我变成眼泪;变成你的眼泪,因为:谁的眼泪在飞 是不是流星的眼泪

till.... carrot's laptop hang hang dei...

~The End~


related post: biscu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