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hursday, April 03, 2008

不开心

不开心,生气。。
每一次,每一次,是每一次!!你都要在我耳边碎碎念。。人家都已经不要睬你了,你就让我静静地慢慢找,不可以吗?你真的很烦的啦。。明明有些事是很容易解决的,你总要绕100个圈才把它完成。。做事可以有效率一点,有条理一点吗?气坏我了!最后一次了!简单的程序,你却要我来回4,5回。。时间就这样被你浪费掉了!甘愿了吗?你再给我唠叨几下,我真要往你脸上盖几巴掌了!

我不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