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hursday, April 03, 2008

改变

原来,有些事情会让人们改变,还是人的一生中根本就在一直不断的改变呢?改变有时会让人适应不了,但有时却因为改变而更了解自己。。

今天的我赫然发现我们经历着同样的变化。我不敢问你是基于同一个原因吗?因为我觉得有些东西放在心里会比较好吧!直到那一天,我们全然放开了,再来一个交心谈话,不是更好吗?我不知道这个改变是好还是坏,但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接受一个全新的自我吧!

其实很想你,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什么时候又可以和你天南地北聊个够呢?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