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迎向明天慈善晚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1/01/2007…

嗯。。。好像很久了吧?!!

在机缘巧合之下,我们一群人成为了这个慈善晚宴的helper。我想,我们的工作很简单,只是场内带位而已。虽然要走来走去,但是也还蛮轻松的。当天的场面还算挺盛大的,应该有2000人吧!我不大记得了,因为我脑袋里充满着test 1的东西。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或许因为这是慈善活动吧,他们都很亲切,所以我们抱着很快乐的心情完成了我们的工作,进而,慈善晚宴也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束。最值得一提的应该是欢送的时候吧!真是热闹极了,希望出席者永远会记得那一幕,往后也会为慈善出一份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临走前,我们还拿了一个好长的‘气球链’。哈哈。。。我们很努力地想办法把它带回UPM。硬硬就要把气球塞进车里,但是它实在太大了。然而,我们并没有放弃,我们把他夹在车门,打算让它‘飞’这回去。。。这么艰巨的任务当让交给我们最爱气球的惠芳咯!
尽管ah boo驾得再慢,气球还是承受不了风的阻力,断线飞入云端中。坐在征斌车的我们,在后面看着气球扬长而去,只带来一阵阵惋惜的尖叫声。

回到宿舍,我和静薇躺在床上不能动,太累了。(eee。。。怎么是我和她呢?因为我又回k12了:p)直到凌晨才甘愿起来冲凉,睡觉。。。。。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