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无题

千辛万苦,我终于完成了我那7张恐怖的test 1。一星期走来,还真有点喘不过气来,再加上宿舍刚开始可以上网,所以余下可以读书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因为本小姐实在贪玩!哈哈。。。

面对排山倒海的考试和功课,我其实有点应付不过来,因为之前也是一直很忙,所以很多东西堆积下来,数目可是很可观的哦!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倒霉还是怎样,每每到了考试,总有某些人,某些事来扰乱我的思绪。

现在的我,有点害怕写部落格了。我只是很简单地把我看到的,听到的,体会到的记录下来。我很欢迎你们留下comment,至少让你我有更深的了解。但请不要在还不了解整件事情的时候,胡乱地为我的部落格下一个定义。把一些有的,没的加上去,影响的或许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我不想殃及池鱼,也不想成为话题人物。然而,我也真的没有做过什么。

刚开始时,我并不觉得有任何影响,因为反正是他的误解而已。但一瞬间,消息似乎传得很快。你一言,我一语,我其实也揣摸不到他们到底是怎样看待这件事情。我开始感觉到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压力。

别人的眼光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我开始学会想得开,学着让它顺其自然。毕竟这是我的生活,自己的生活由自己决定。我只在乎如何让我和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过的一天比一天好。你们要怎么讲,怎么想,我控制不到。我能做的只是试着让自己不要太在意。

至于那个故事,它依然会留在我的部落格里,因为它是属于我的。有心人要看,欢迎,我不介意。无论如何,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学会坚强,学会警惕,也学会了面对。这只是我的心声,如有任何开罪,实在抱歉!如不高兴,你可以离座。不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