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December 18, 2006

我的小小秘密 ^_*

老天对我真的不‘厚’啊!早上九点多,我的眼睛总算可悄悄地闭起来了。怎料,这么短的时间也可以让我做了一场莫名其妙的梦。

其实,从小我就很喜欢‘雪糕车’,并不是冰淇淋车哦,是‘雪糕车’!那种有个阿伯拿着铃铛,铃。。铃。。铃。。的那种。超喜欢哦!但是从小我就很少买来吃,因为我很奇怪,我会觉得说它不能填补饱肚子啊,干吗要浪费家人的钱啊?忍一忍不就好了吗?一年又一年,我依然没有改变。

前一阵子,哥哥载着我回家时,休息站那儿停着两辆‘雪糕车’。哥哥上厕所时,我已经在那儿盯了很久,很久。。。哥哥上车后问了我一句:要吃雪糕吗?我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唉。。。就这样呆呆地望着心爱的‘雪糕车’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还记得以前为了St.John anniversary到朋友家录音。一大班朋友听到了冰淇淋车远处传来的声音,兴奋得不得了。但无奈看不到他的身影。。一伙人也忘了是骑着脚车还是走路到处去找,名副其实的追冰淇淋,哈哈。。。那时可是烈日当空啊!绕了几圈,还是没看到。。最后我们就跑到大路旁,在树荫下耐心等候,准备冰淇淋车经过时,就冲出去拦着它,杀他个措手不及!哈哈!最后我们也成功了!开心。。。。虽然不是‘雪糕车’但也是同一个‘系列’嘛!

哦!对了!我的梦真得很无厘头。我梦到自己去‘雪糕车’买我心爱的雪糕。手上只拿着两块多的零钱,应该卓卓有余吧!当我一上前,我的天啊!竟然要RM11 each。我整个人呆了!因为我没钱付啊!这个梦是要告诉我想吃就趁早还是提醒我要多留意身边的事呢?是有说坏梦要说出来,说破它!为了不要让心爱的‘雪糕’涨价到RM11,我决定说出来!很傻吧?

但这算是一个恶梦吗?

P/S:这样看来,或许只要一杯雪糕就能把我哄走了。幸好我长大了,不然一定很容易就被拐带了!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now u shud eat more ice cream lo!! coz later more expensice n nowadays ur mood fluctuating!! shud eat sweet thgs n oso ur belove!! haha

cARrOt said...

haha.. sometimes sweet is come from the heart, not from the food.. fmore.. i dun like sweet food de..

Anonymous said...

No wonder you are still a little never growing girl-laughs-

cARrOt said...

dailou.. im big big gal liao la..

Anonymous said...

hard to make ppl believe tat u r big liao la..exp aft reading ur post..hehe..
but i know sometimes u r too over..i mean too mature..til u think a lots of things tat u shouldn't burden urself...
gal..be tough..n b hapi when ppl say u r stil a smal gal coz we need a smal gal in our heart to balance n help us to be tough to face wid this cruel n complicated world...k???

cARrOt said...

eh.. an adult cant like to eat ice-cream de meh?
u oso think so much till burden urself la.. dun 50 steps laugh at 100 steps!!
i not unhappy wif tat la, juz play wif dailou only ma.. he vry bad de, always say im small small gal.. as long as u r here, this world wun b cruel de.. haha..
me is 25 or 26.. u sms me whn u noe la.. detail ya.. date, time, place ya.. thanks.. muack..

Anonymous said...

哈哈!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都一直想着贵,发梦也会发到贵的。放心,雪糕车的雪糕肯定比冰淇淋车的冰淇淋便宜。但是冰淇淋车‘当道’,很多人都选择了冰淇淋,雪糕车渐渐不受落...被淘汰...雪糕车卖少见少...要吃就好好把握看到雪糕车的机会吧!

Ivanloh said...

who say adult cant eat ice-cream d...sumtimes v no nd k bout others thinking,jz do wat u like n wish to do,life is limited,dun let urslf be regret in d future is enuf...:)

cARrOt said...

ivanloh: ya.. but till now i stil haven saw the ice-cream motor.. sad...

Ivanloh said...

haha...tats call苏州过后无艇搭...wakaka...so remember to buy a 雪糕 eat wen c da 雪糕车 la...if not mayb u ll regret 4ever d...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