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漫长假期

我的假期相对于别的大学生来说应该是比较长吧!因为UPM的考试日起好像是少一周,而我还要比其他UPM生早考完一周。那还不用紧,他还要延迟一周开学,他是怎么搞的?我不管,总之不要在农历新年那里扣就行了!

屈指一算,好像也有将近两个月的假期吧,得好好地利用一下!做什么好呢?手工?嗯。。不要了,九月假期做的到现在都还没送出去,免得占位子了。十字布?平时也可以做啊,况且,最近很穷,没有钱买线!哈哈。。我决定了,我要做小糕点。因为我真得很爱吃东西却一直很懒惰,这回静薇你可高兴了吧!

嗯。。如果我真得很努力,而又没有别的节目的话,或许在这会看到我那不知能不能放进嘴巴的作品了。哈哈。。这不只为了我自己,也为了做给KL家隔壁再隔壁的auntie吃的。因为他上次做了很好吃的萝卜糕给我们吃,赞!所谓礼尚往来嘛!嗯。。又或者,以后找不到工作,你就会看到我做小贩了。呵呵。。。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i taste it?

cARrOt said...

hehe.. u wan me post it for you?

Anonymous said...

whn i bk la.....got chance ma...now i gif u time practice sin...i dun wan be d white mice ma if now try

Anonymous said...

我想看到这个你是不会开心的啦!假期不是从新年扣,而是年终考试啊!没有哪个学习周!希望消息错误吧。。

对啊,做多点,吃多点,才不会每次和你们州在一起向个大气球走在一堆竹竿里嘛。。哈,每次都只有我一粒气球,下次不参你们了啦!!

可是,话说回来,做好了可是要留一分给我的哦!!

cARrOt said...

wjiann: whn u bk, im not free la, coz is chinese new year liao

cwei: dun hv study week thn surely i'll die.. help!!!

Anonymous said...

nvm still got time to train....april leh may leh......u cant run away jo

cARrOt said...

wjiann: i need to work during tat sem break la..

Anonymous said...

huh wan like tat meh!!!!! can de if u willing to do so

cARrOt said...

u wanto tired me?
black heart! din k me!

Anonymous said...

no ar u cook for me thn i will gif u sumthg in return de...mayb i gif u massage leh??? who n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