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失眠

今天好累,好累,头好痛,好痛。

昨晚不知怎的一直睡不着,每个小时都听到我的手表“嘀嘀”两声。。一个又一个小时的过去了,我的双眼还是亮亮的。不知过了多少个“嘀嘀”声,好像睡下去了。谁知,竟让做起梦来了!够力!

悠悠闲闲的梦我都算了,那个梦该死到要我去追邦咯岛的尾班船 T^T。我命怎么那么苦啊?船没追到,我的闹钟响了。什么意思呵?小姐,是时候上班了!!呜~~

(头持续增重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