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uesday, June 21, 2011

一句话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冲着这一句话,我经常会把悲伤隐藏。我了解没有人可以,也没有人有义务替我分担一切。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收起来,让自己在死胡同里转啊转。慢慢地,我发现脸上的笑容少了那份真,多了几分虚假。是的!我讨厌那张脸!!

难道这就叫长大吗?人说人渐渐长大,烦恼就会多,会变得不开心。。这是必然的吗?那我不要长大,却不要让身边的人累垮,可以吗?

就这么一句话而已,如果拿捏得不好一切徒然。

2 comments:

castlevania0505 said...

有着与你一样的同感,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人长大了, 面对的就越多, 烦恼就自然多的一箩萝。。
时间与地球转得一样快, 有时候根本没时间可以思考清楚。 有朋友一直鼓励我 Be Strong, 我何来不想呢 ?
只不过很多事情都不能受控制。。。
Anyway, cheers up giRl..

*yeyita* said...

muy bueno tu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