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June 13, 2011

混乱。。

最近一直把自己沉醉在混乱的情绪里。。很糟糕。。

大东方,保诚,去新加坡走一趟?我开始对自己的方向越来越模糊了。。。唉。。早知道半年前就和老板签下无薪假期了,省得现在的一堆烦恼。。

大东方- 老东家。。人熟,地熟,还有免费载送。。可就觉得回去有点尴尬。或许又想要让自己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而裹足不前吧。。

保诚- 随便 T-恤牛仔裤就可以上班了。听说薪金福利也不错。或许会工作到很晚,交通和安全成了我很重大的考虑因素。驾车也许是这一辈子也学不会的事了。。

新加坡- 全新的地方,让我赚赚新币的好地方。一个我对它充满陌生感觉的地方,一个我连面试时想找个地方借宿都成问题的地方。

怎么办?我想得彻夜难眠,半夜也会惊醒。。。

我想我是根贱骨头,我其实很想工作了,不想晃在家里了。但就是拿不定主意,就连求职信我也不敢投出去。。。

我这次麻烦大了。。。

2 comments:

chingwei said...

我也同样混乱。。每晚都发着恶梦。我的烦恼没那么大,只是要在槟城及吉隆坡之间作决定。。没工作的日子,真令人讨厌!哈

cARrOt said...

oh... i tot u ady confirm will stay in KL.. yalo.. both of us cheap bone, cant rest geh..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