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unday, March 21, 2010

梦想 。 走远 。

有梦想就该勇敢地去追?
最近,朋友唤醒了一个我毕业以来的梦想。。。
我有点模糊了,
我开始搞不清这是我的梦想还是我逃离的方法。
但,我确认这个“梦想”绝对可以一试。
因为,至少经历过了。

一直在争扎,
这个梦想又再一次和我那么的靠近,
我知道,为了这么一个梦,
我需要付出很多,很多。。
但,我相信我还有资格说一句:
我还年轻!
有什么大不了的?跌倒了再爬起来啊!
路那么多,那么宽,任君选择!!

在心里默默许下承诺:
不再让梦走远,至少还有人陪我一起完成嘛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