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aturday, July 26, 2008

夜幕渐渐低垂,我心开始下沉。我开始失去方向;我开始乱了。脑袋不由自主地想起昨天的痛。很怕。。。很怕如果剧痛再次降临,我该如何是好?我想我只能听天由命了。。。原来,人就是这么低脆弱。


沉寂多时,它终于按捺不住了。我只感受到这突如其来的痛不断地侵袭我,仿佛是无止境的痛。我尝试了多种方法,它依旧不听话地严惩我。我一味地告诉自己:没事的,睡醒就没事了。


奈何,隔天清晨,我再也不能欺骗我自己了。我失去了方寸。当鲜红的血留下的那一刻,我决堤了。。眼泪一串接着一串,像珍珠般落下。我不能假装坚强下去了。第一时间,我奔向了姐姐的房间。这一刻,我似是回到了还是小女孩的我。


医生却找不出因由,慌了的心开始发麻了。还能做什么呢??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我开始还害怕夜晚的来临。我不想再一次承受那一份伤痛,真的,真的不想了。强忍眼泪,不让它落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