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Wednesday, May 14, 2008

天使与魔鬼

在过去几个夜里,我们都在玩着这个游戏。

天使和魔鬼不断的纠缠着,还把我的小包吓坏了!

你们说我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很好。

但我并不开心。

我宁愿我只是一个笨笨的女孩。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的脑袋瓜老爱一直转,一直转。。

但你们并不知道我察觉伤心的事会比开心的事多,而且快!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悲伤提早一步来敲我的门。

就让我呆,我比较欣赏一条呆萝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