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aturday, May 03, 2008

在博大的最后一个星期

曾经我很伤心,因为我要离开K12的好姐妹,独自一个人去到一个全然陌生的K17 我很彷徨,笨笨地我曾经哭到衣服都湿了,真的有够丢脸!没想到两年后,我对这里的一切是多么的不舍。。

或许应该感谢论文吧,让我们大家都有留下来的理由,好好地聚一聚。。

打从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开始,我们的聚会一个接一个。。笑也笑过了,苦也哭过了。很珍惜我们曾经拥有的一切,一切。。

美极大餐

A-3-9(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斯文的我们

最后的午餐

迟来的祝福

泪洒青盒

最后一夜

黑白配



就这样,我们离开了。未来的未来,我们是否还会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回到过去。。

~~**^ 惜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