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帮你爱我

this is a meaningful post from ping gu gu....

---->

当陪伴我变成一种责任。
我宁愿你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当你的笑容在别人面前比较灿烂时,

我知道我已不再是你的快乐泉源。
当你是我的精神支柱,而我却是你的累赘时,
我知道我们的爱失平衡了。

当爱情变质了,
你会设法补救,
还是轻言放弃?

你曾经说喜欢我的依赖,
为什么现在却要我学习独立?
你曾经说没有我在身边,生活平淡无味,
为什么现在却要我给你私人空间?
你曾经说要一辈子守护我,
为什么现在却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所以,当一切的对变成错;

当我的泪水滑落,而你却无动于衷时;
当无论我说什么,你听起来都像是无理取闹时,
我知道,就算我转身离去,
你也不会失去什么。

我才学会,
当你在你爱的人心里贬值时,你要多爱自己一点。

所以请你安心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因为我会帮你多爱自己一点点。

<-------

carrot will love you all all the time... muackss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