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October 22, 2007

我想。。。

或许夹心饼很好吃。。
但我不要成为夹心饼里的夹心。。
夹心扮演的角色太重要了,
也太辛苦了。。
我承担不了。。。
我只想单纯的做一条萝卜。。
别无他想~~



前几天,
有点不悦。
被问很多怪怪问题。。
或许是我自我保护
意识太强了。。
总觉得我的私人领域被攻陷。。
一个我不想任何人闯进来的地方。。
那么一个小小的角落。。
就由得我吧,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