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August 13, 2007

08/08/07 11:41 am

最近不知为什么,一直很‘朦’。。傻傻的。。走在路上没有目标。今天上完lab之后,就连要走那一条路回宿舍也不懂。(我不是不认得路啦!只是条条大路通罗马,我还没来得及分析,就走了一条怪怪的路。真得很晕~~~


或许是因为test 1 的关系吧!但依我的性格,对考试不大会有压力,顶多就成绩出炉时叹几句而已。我只是觉得考试很烦,很奇怪自己这次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考试真得很烦,逼得我一个周末要待在宿舍里。一个又一个魔鬼。。我是坏小孩,很喜欢魔鬼的,但就那玉皇大帝不肯放人。救命啊!还好明伯和阿琪来找我吃晚餐,不然可就闷呆在宿舍里了。。。


这星期还有三张,朋友都说读到要抽筋了,而我,还处于懒散状态。。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