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Wednesday, May 24, 2006

第一次

哈哈哈,欢迎、欢迎!!!!

自F5以后,写日记的好习惯几乎都没延续下去了,两年后,终于我又恢复了我的良好习惯,而且还公开让大家分享,望大家看得开心,也欢迎你们的意见,谢咯。。。*-*

本来今天是快乐的一天。出街看了一部电影 — Over the Hedge… 哈哈哈….. 超搞笑的!(极力推荐哦!!)笑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吧 (其实本小姐今天不大有时间观念,在外的一整天我几乎也没看过时间。呵呵。。。因为我旁边有一个私人闹钟。),就到处溜达。也没什么收获啦,或许是因为不是和韦甄姐姐出门吧!!哈哈。。。被她看到我又可以看到她假假生气的可爱模样了。就只买了要还给papaya 的oral-B 牙刷 (我可是找了很久的)和一本《谁说猪不会爬树》。哈哈。。。听书名就觉得是搞笑的书吧,但不是哦,它称得上是一本以比较幽默的励志书吧。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分享。(如果我依然空闲和勤力的话,哇哈哈。。。)


开心过去,总该回家吧。。。不知为何我就不喜欢待在家里,或许太无聊了吧,无所事事。过去的一整年我也宁可留在宿舍也不要回家,即使它是多么的近,UPM的死党们大概也很清楚这点吧!!“砰”一下车,和婆婆在院子里聊了几句,连门都还没进就遭人无理取闹了!太过分了,好心情一扫而空了。呜。。。气得我连五点半的《任我遨游》也没心情看了。哼!

1 comment:

wjiann said...

dun worry as what i say here is our rubbish bin.throw all hapi and unhapi thg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