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uesday, June 26, 2012

感恩

我常觉得我像活在童话里的精灵,过着简单,幸福又快乐的生活。
我的世界里都没有坏人吗?我的世界里没有挫折吗?
应该不是吧。。
只是,我很健忘,很快就忘了他们的存在。
还是,我遇到的好人,好事都足以掩盖了所有坏的,不好的。。

就这样,抱着阿Q精神,即使很简单,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富足啊!
感谢每一个在我身边的人,让我感觉到那暖暖的幸福~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believe there are many of them who are the good ones. And you deserve all of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