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August 01, 2011

深夜傻笑

容易沉醉过去显然不是好事,但我觉得我是幸福的。回来都已经超过两个月了,我的荷尔蒙好像还未完完整整地调整过来。

在还没累垮的夜晚,双眼发亮地躺在床上,我会无缘由地傻笑。一直一直想着过去一年发生的点点滴滴。对于我来说,那不是一段疯狂的旅途,而是值得我珍藏一辈子的回忆。

那 种随手就捉件衣服上街,邋邋遢遢,随性地坐在街上,闲空就上山下海的日子,实在太写意了!原来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女生。很多人总觉得我是个斯斯文文的小女 生,偶尔疯狂地玩一番,然后又悄悄地躲进自己那隐形的城堡里。我希望,总有一天我可以不惧外界眼光,不修边幅的走在大街上。

我喜欢人多的地方,但却害怕人群,尤其是团队活动,因为我总觉得我是需要被照顾的。在我未能确定我有能力胜任之前,我多半会婉拒。但现在,我知道只有不断进步,不断努力,不断地强大自己,我才可以无虑地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过去那一年,我也彻底地把笑容还给了自己。旅途中,朋友问:你快乐吗?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或许现在的我依然没办法完全放下现实所带来的烦忧,但我肯定我比从前快乐。感谢上天给我一个这么美丽的旅途和两位这么体贴的旅伴 =

4 comments:

Wen Chin said...

遇见你们,也是我旅途中意外的收获=)
感谢那段美好的日子,有你们^^

cARrOt said...

你的收获不错,一网三只! 哈哈哈哈!

chingwei said...

比没有你自己想象的弱,事实上,你很强,也很独立!想想如果旅途中没有你,我们能顺利完成旅途吗??我怀疑。。^^

cARrOt said...

嗯。。。看来我给你的错觉还不错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