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Monday, March 21, 2011

福岛50人

看着一篇又一篇福岛50人的报道,感觉很奇怪。仿佛在一个遥远的地方发生着,却又跟每一个人如此息息相关。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在最最最开始的那一霎那,他们,那五十个勇士是如何决定坚守本分,为每一个不认识的人们献下自己宝贵的生命?

曾经,我不懂得注意时事;曾经,我捉破脑袋也不明白这对于我有着什么的影响;曾经的曾经。。今天,我心一酸,这是谁种的因?又为何是前线的他们必须承受的果?

“我不回来了。”这句话的感伤何其重。发短讯的那一头承载着多大的勇气和绝望?收短讯的那一头又得承受多大的悲伤和悲痛?我的脑袋瓜转啊转。。如果真有这个机会,我可不可以也同样冒着不怕死的精神,为全球人类尽一份绵力?直到现在,我都不能笃定地回答。人,如何才能无私?

渺小的我只能每天祈祷任务能早日完成,他们每一个都能健康,安全地回到温暖的家,见到心爱的家人和朋友,也期盼上天被他们牺牲小我的精神深深感动,把幅射的杀伤力和后遗症减到最最最最最低。

我,陈迎晨,发自内心地向每一位福岛勇士致敬!


1 comment:

Wen Chin said...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