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aturday, July 31, 2010

再迈一步

七月无声无色地走了,原来又过了一个月。

拚搏完月尾的业绩,我又回到忙碌的月头。不要以为我月头真的在摇脚而已,我要趁着月尾还没到来之前,把手上所有琐碎的事务清理掉,好让我月尾可以专心工作。

这个月头不简单,除了一如往常般把那一封又一封的电邮回复掉,audit check之外,这个月还有两个大training,junior 也要跑进我们的游泳池了,表面上工作减少了,实际上就不得而知了,只能“坐以待毙”了~

今天傍晚,大家都在催这个,催那个的时候,忽然传来一通报佳音的电话。我的妈啊。。。你都知道我的反应异于常人的啦。我喊了一声,先是一片寂静,之后我的senior一脸严肃地问了我一声 “你中奖啦?”。 aiyo.... paiseh dao....... 我只能轻轻地说“没有啦”,然后静静坐回我的位子继续埋头苦干,自己暗爽到下班。

又向前迈一步了,太好了~~

2 comments:

Rachel Kok said...

my July also passing fast, full of company event, team building at Sunway, Annual Dinner, Team Dinner etc, is an enjoying month!!!

cARrOt said...

ee... know how to put comment liao =)
yippie...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