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Friday, October 09, 2009

他妈的!

真的忍无可忍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要酱?

我已经忍了你三个月了。三个月!你是在挑战我的耐心吗?
对不起,我对你没有这种耐心。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离开,但我可以确定,你是让我离开的首要原因。

为什么我会遇到你?
我真得很伤心,很难过。
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在这里乱叫?
你以为你真的是一只肥猫在乱喵吗?
无言以对,或许是我不懂得如何跟肥猫沟通吧!

我什么都没有做过,
你就说我全部都做齐,
从你下第一个决定开始,
我已经沉着气帮你吞了。
请不要一次又一次地诬赖我。
这一次你是当众诬赖我,
你要我怎么忍?

这已是我的极限,
到此为止。。。
这里,我待不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