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Thursday, April 16, 2009

萝卜奶

晚饭时,看到一支支萝卜躺在档口里。。。 很想,很想,很想喝。。。。 但低下头看一下目录,哦!RM3.50一杯呵!脑袋不经浮起了以前在沙登的日子。在不久的以前,我时常都会喝到RM1.60的果汁,但就是偏爱萝卜奶。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每次都看着kakak把整条萝卜放进果汁机里转啊转,就知道她没有偷工减料!哈哈!

以前的朋友都知道我爱喝萝卜奶,是因为我的名字吗?哈哈,或许吧!自从搬去K17后,我和萝卜奶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但每每朋友回到去Old Flat,都会贴心地转来一则短训,或是敲来一通电话说:“晨,要喝萝卜奶吗?” 那种感觉很温暖,很开心。因为我不但能够喝到心爱的萝卜奶,还能感觉到那一份贴心的友谊。。 长久以来的照顾,小女子在此谢了!嘻。。。

久违了,萝卜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