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cARrOt LuI's cONvO 2008

真的。。真的。。 我毕业了哦!!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自己的毕业典礼出现的。因为啊。。毕业典礼给我的感觉就是又晒又热,又挤又多人,何苦呢?哈哈。。 但我还是来了,因为这里有你们嘛!

我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天公竟然使起性子来,泪洒校园。。可怜我们啊,连四方帽也没能抛上空中,就把我们淋得像落汤鸡般落跑了,可怜兮兮的~

今天和很多,很多老朋友聚在一起了。谢谢。。真得谢谢你们。。你们为我的毕业典礼生色不少(好像运动会是校长对大人物说的话!哈哈!)来看看,属于我的“大人物”吧!哈哈!!





可爱吧~~


毕业感言:

(1) 终于毕业了,要努力做工赚钱了,然后买很多很多喜欢的东西(连老公仔也买回来!嘻嘻)
(2) 老爸今天很开心,看到他笑到额头上的皱纹都跑出来了。很抱歉,这一次或许是我最后一次的毕业典礼了,但我会叫妹妹加油的。哈哈!
(3) 笨笨琪,谢谢哦!你为了这个毕业典礼牺牲了很多。。。感动得落泪了啦!哈哈!!但至少证明了,你不是terminator.哈哈!!
(4) 姐妹兄弟啊,毕业典礼不代表着我们之间的终结,下个38 再见 :)
(5) 207,你们也要走了,什么时候会见到你们呢?
(6) UPM, 我还是会回来的,或许是,下一届的毕业典礼啰~~

- 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