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平安夜与圣诞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平安钟声响起,还记得你是怎样庆祝吗?呵呵。。我并不是一名基督教徒,所以圣诞夜就和大妹快乐地拍拖夜游去。而后,基于手脚有点慢,1215am才开始我们的圣诞小餐,我的新食谱。。

Photobucket

我最爱的长寿面。。我已经悄悄地把妈妈藏在橱里的长寿面走私回宿舍了。。哈哈~

Photobucket

我的新食谱,鸡肉丸煎蛋。。大妹吃到赞不绝口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平安夜,过得很平安,很安静。。络绎不绝的祝福来电与短信,让我心倍感窝心,谢咯~~

圣诞佳节,谢谢爸爸特意提早载我回宿舍。。于是就喝久违的朋友到双威金字塔‘窗口购物’。晚上嘛。。当然免不了大吃一顿。。本来是火锅大餐的,谁知去了两间店都高朋满桌,客似云来,饥肠辘辘的我们只好去了station 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丽的圣诞虎这样结束了。。。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