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s CaRotEne diaRy \(^••^)/

^cARrOt's CaRotEne diaRy \(^••^)/

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你们眼中的我。。

这是我的生日密码,然而我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呢?旁观者清,就让你们来评评理吧!

916 极限挑战者

  1. 9 16日出生的人常常表现出一种不认输的个性,总是无时不赢得地策自己,不轻易向失败或极限低头。(还好吧!)

  1. 916日出生的人总是会自然而然 地流露出高昂的情绪,这也是他们强烈地想表现自我的动力。(或许吧!不认识我的人大多会说我‘串’;认识我的人大多说我。。。。。‘傻的!’-_-|||

  1. 这一天出生的人对于站在最前线从不畏惧,他们拥有无比的勇气 和坚定的信念,战火弥漫时最能冲锋陷阵。(我很怕死的呢!)

  1. 想要约束916日出生的人的行事作风,简直是妄想,因为他 们总是精力过人,难以自我控制。(我有这么不乖吗??)

  1. 充满热情活力是出生于这一天的人的特质,他们很明显地表现出爱好竞争的天性,然而内 在的廉明的公正使他们不屑于采取交易的做法,或是摆出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态度。(我还是个好孩子,哈哈。。)

  1. 被梦想与幻想牵着走,是某些916日出生的人的一个大问题。但大多数出生于这一天的人都能以具体的成果实现他们的愿望;因为他们有很强烈的欲望想将自己所做的事合理化。(紧追我部落格的人应该知道梦想与幻想真的把我拉得很远,然而真的能实现吗?加油!)

静思语

恶龙,并不一定始终要被屠杀;有时候,它也能成为友善的朋友。(亦即我是恶龙也?)

缺点

感官主义、叛逆、具毁灭性。(我把你毁灭了吗?哈哈。。。)

No comments: